吃蓝莓不吐蓝莓皮

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

—— 影帝不好惹

10


11-12
09 08


这件事居然就这么过去了。

同居依旧继续,两个人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似的,这就越发奇怪。


嘴上不提,其实黄少天心里有点不悦,他不明白喻文州那话到底什么意思,找他问吧不太实际,所以只能这样憋着。


话唠憋话可是很痛苦的…


阳光充足的早晨如约而至。早饭时间,当二人的目光第n次对视到一起之后,黄少天终于抬头正视喻文州,发现报纸后的那双褐色眸子的瞳孔中,正巧也映出自己的身影。


放下嘴里的面包,黄少天鼓起勇气,张口想对他说些什么。


“影帝大大!我一直想说……那个那个其实…吓!我想说就这样一直留在你家了?”


等等!


这不是我想说的…可是可是,那整个提起来的气场瞬间被喻文州的一个淡淡的微笑秒杀了好伐!


“你不愿意?”


在餐桌上不停撞头埋怨自己的黄少天,听到喻文州有点哀愁的嗓音,瞬间坐起微笑答复着:

“完全没有不愿意呢太太!”


靠!今天拿错剧本了这是!这般顺从是闹哪样?


于是,就着黄少小天使继续有节奏的撞头声,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:

“那你就当我的助理吧,私人助理怎么样?”


“what!那我岂不是要给你做牛做马?贴身服侍?当人妻?!老子才不干呢!”


呵呵,自然这是黄少天内心的想法,他知道分寸,喊出来的话,绝对够他死好几次了。


内心不平的黄少天看见喻影帝用食指不满地敲着桌子,眼神不停打量着他。瞬间感到背后一凉,为什么有种浑身上下被看光的错觉。


“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^_^”

“好嘞!话说影帝刚才说啥?”

“^_^没什么。”


盯着喻文州远去的身影,觉得不太对劲的黄少天瞪大眼睛只好侧头向年迈的管家求助,在一波又一波垃圾话的攻击下,管家和厨娘神同步般扶额叹气,不禁为自家少爷喜欢上这么一个二货而点蜡。




黄二天:“助理是什么意思…”

二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捉急的黄二天:“哎哎哎我不是智商低理解不了!我不太明白怎么当啊对是这个意思!!收起你们的嘲讽脸好么!我不是深井冰……”


无奈解释的管家,只好列了一张拖到地上的清单给他,并反复提醒他每天要照做,不得耽误。


看了几眼的黄少天说出了他由衷的赞美,这清单可以看出来管家是个细致的人。

7:00 起床。
7:30 买菜。
8:30 叫少爷起床,收拾房间。
9:00 打扫屋子。
…………
22:00 陪少爷刷淘宝,看微博。
23:00 睡觉。


这……不就是……喻文州的……贴身保姆么?!

靠靠靠靠靠!

他是生活是不能自理的残废?用得着这般伺候?

……这就是影帝的日常生活?!绝对涨姿势了好么otz……

愤怒的黄少天一直吐槽个不停,管家伸手掏了下耳朵,道过晚安后就默默退出他的房间。




人老了听力就不好,可被他折腾惨咯,不过值得了。

“唉。”

管家摸了摸自己的胡须,叹了口气:

“少爷,老奴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”





TBC


作者有话说:双更get!自己一边写一边笑哈哈哈(作者有病勿理。管家爷爷萌萌哒ww 我决定下章让喻队主动出击!是不是有点快毕竟才第10话;u;

评论(10)
热度(20)
返回顶部
©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