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蓝莓不吐蓝莓皮

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

—— 世界杯来啦!【完结】

07【喻黄】

*最终章

06

05

04

03

02

01


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比赛的哨声终于吹响,伴随着一声声凄惨的悲鸣声。


“我大阿根廷居然输了输了输了…!0比1啊不甘心呜呜呜!”


黄少天泪眼婆娑地望着阿根廷的球员们一个个哭泣的身影,心越发的痛起来。


“结束了?”


看到那个在沙发上滚来滚去的人,坐在一旁昏昏欲睡的喻文州清醒了许些。

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,阿根廷输了!!”


“乖,不哭啊。”


喻文州轻轻搂过那个脸庞满是泪水的黄发少年,扶着头安慰着。


怀中的人渐渐停止了哭泣,在自家队长打完一个哈欠后,黄少天不禁扭头望向他。


看到喻文州的眼角有些湿润,黄少天习惯地伸出手揉了揉。被不自然的目光盯了许久后,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。


他其实从来都不熬夜。


“队长?你很困?”


黄少天歪头问。


“嗯。有点儿”


“呜呜呜呜呜呜…”


黄少天强忍着已经到眼眶的泪水,小声呜咽着。


“阿根廷输了!我喜欢的阿根廷输了输了输了!队长你居然觉得困啊啊啊我都哭了你看。”


冲着喻文州大吼发泄后,黄少天低下头,他抽着嘴角。完了,自己这么大声,这下肯定惹队长生气了啊!


“抱歉。”


哎?!

突然被拥进了那个熟悉的怀抱,被灼热的温度包围着的黄少天一抬眼对上那个深色的眸子。那眸子的主人毫无生气之意,好像还带着几丝尴尬?


这样的喻文州,黄少天也没有见过。嘴上渐渐传来湿热的触感,知道是那个人的唇,黄少天也就安心的闭上了眼。


那短短的一瞬在黄少天看来总是那么漫长,他感受着那个男人的激烈,满腹的委屈,与喜欢球队失利的不悦又渐渐涌上心头。


感受到怀中紧拥的人发着颤,脸上好似被什么流动的液体划过,喻文州起身离开那个被他摩擦红肿的地方。


他微笑地皱眉,自己好像吓到小东西了。


“少天,不哭啊。都结束了。”


拍着他的背,待他安静下来后,喻文州又再次吻上了那个越发甜美的唇。


那一吻把黄少天要倾诉的所有不快悲伤都轻易地堵了回去,那并不急躁的吻,让黄少天平静,而更加依赖于此。有点害羞,他侧过头小心翼翼地回吻着,苍白的脸颊也因为他的动作而微微泛红。

“感觉怎样?”


“不……不怎么样……”


“哦,那再来一次?”


“不要队长你唔唔嗯……”




“我问你,心里好受些了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痛了吧,虽然阿根廷输了。”


“嗯,好多了。”


“乖,那再奖励一个?”





黄少天望着那个赖皮幼稚的人,撅着嘴抱怨着。不料再次被喻文州逮了个空,捧起后脑又啄了上去。


好像有点多了?


黄少天觉得脸上不寻常的温度,烫的他觉得可以燃烧似的。可比着更明显的,却是嘴唇传来阵阵暧昧的触感。


夜深人静,静的仿佛只能听见二人频率相齐的心跳。









少天,

你心底那块最柔弱的地方,由我来悄悄地捍卫就好。



❤END❤

作者有话说:“世界杯来啦!”完结撒花!我知道我好久没更了,那这就算一个圆满的收尾吧\(≧▽≦)/
世界杯也结束了。收获了欢笑与泪水。虽然我大阿根廷没有夺冠可你们还是好样的!加油!

皮艾斯:其实我差不多就像黄少那样哭的,对只是哭!为什么在我哭泣的时候就没有人来安慰我我也要亲亲╭(╯3╰)╮!

 觉得不够看的欢迎点击一开始的目录回看01~06话哟!希望喜欢么么哒(°3°)

评论(12)
热度(16)
返回顶部
©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