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蓝莓不吐蓝莓皮

存图的号 不用关注 去wb

—— 你们的荣耀








这是瑞士苏黎世一个普通的清晨。


夜晚下了点小雨,原本干燥的空气变得湿润起来,混杂着泥土的清香。让正在开窗的喻文州不禁满足地深吸口气,小小放松了下。


虽然那份在大家嘻嘻哈哈后制定完成的计划表上规定时间还没到,但起早的喻文州跟同样起早的张新杰认为,毕竟第一天训练,总要有点干劲才行。


决定之后,喻文州就轻轻地呼唤着大伙起床。不料,一个个竟然都是在被窝里挣扎了半天然后又再次睡死过去的样子。无奈,这让某中国国家队队长为难了。


这就是他们准备上战场前的状态么?


唉,还是那么我行我素。


睡梦中的黄少天在自家队长呼唤声中醒来,睡眼朦胧的他发现其他人都不给喻文州面子,只好结束了他的美梦,尴尬地忙乱穿起了衣服。


还没睡饱的他自然要把所有的不悦倾诉出来,不出所料,他开启了他惯有的话唠模式。不一会儿,大家都受不住了垃圾话的攻击,只得被逼着纷纷起床。

个个面带懒散,那脸上的表情让旁人居然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紧迫感。


就现在这个状态,貌似有点糟糕?


匆匆解决完了早饭,叶领队在喻队的提醒下召集大家开始训练。在众人陆陆续续打开电脑之后,某人自然是早就没了影子。苏沫橙叹了口气向喻队报告,那家伙肯定是夺到某个角落吞云吐雾去了吧。

就这样,这个不负责任的领队,带着一群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的大伙,在欢笑声中迎来了晚上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开幕式。

“下面有请中国国家代表队队员入场。”

璀璨的灯光,华丽的舞台,伴随着观众阵阵欢呼。

叶修,喻文州,黄少天,张新杰,肖时钦,张佳乐,方锐,苏沫橙,唐昊,周泽楷,王杰希,楚云秀,李轩,孙翔

这几个耳熟能详的名字,也印刻在了荣耀中国国家队名单上。

这是一种独特的荣耀,并且只属于他们。







踏上来时的路,准备回到旅馆的众人被喻文州柔柔的声音定在原地,就着淡淡的月光,那声音在这个寂静的夜晚听起来格外嘹亮且坚定。


此时此刻,我们的共同追求的目标是什么?


大伙莫名地都选择了沉默,但却不约而同地侧脸对视。



互相对视,互相点头,互相回答,互相赞同。

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。

惊讶从每个队员的脸上透出来,那种坚定的神采连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。

还不赖嘛,叶修叼着烟评价着。




在那不亮的月色中,却有这什么正在熊熊燃烧。


而那燃起来的,必定是14颗炽热的心!




说的也是。


这群不正经的家伙组成了一个不正经的队伍,也不需要什么理由,自然也没想过一起去努力追求什么。
可如今的他们,却能够嘻笑哄闹着,一步步向前进发,而居然莫名默契着为了同一个目标。


我行我素又怎样,他们依旧明白:

这就是他们14个人的游戏。

这就是他们14个人的荣耀。

而这份荣耀,生生不息,永世不灭。






中国队,世界冠军!

这是14个人,在苏黎世的这个夜晚,一起高声喊出的承诺。



而这个别致的承诺,在8月6日,在下一个夜晚,等待着他们去实现。

END

评论(5)
热度(14)
返回顶部
©吃蓝莓不吐蓝莓皮 | Powered by LOFTER